瓢虫和拉链

目前在游戏王老坑底当米虫,产粮是不可能产粮的了

【火青】学弟火X学长青

*看到一张青峰苏力爆炸的图忍不住码个日常小段子,然而感觉表现不出我青苏力的万分之一,他真的超苏!世纪男友!超池面!男友力爆表!他真的超好!😭



        青峰大辉叼着盒装香蕉牛奶的吸管站在火神的教室门口,一米九二的个子实在是让人想忽略都不可能,更何况顶着一张帅脸,女生们不由得好奇他来找谁。
        火神大我无奈地看着班里大半的女生捧着脸满眼桃心地小声说着「池面」「好苏」之类之类的,走到门口问惹起这段小骚动的人:「怎么了?」
        青峰把手上的衣服交给他:「你的外套,昨晚上忘在我家了。」
      「啊……谢了。」火神接过衣服发现还附赠两个草莓味棒棒糖。
       「你帮我写作业的谢礼。」青峰环抱双臂略微得意。「这个味道超赞。」
     「我又不是小鬼了,倒是你啊!以后自己写作业啊!」火神脸上稍有嫌弃的神色可还是乖乖收了起来。
       「好,好,」青峰像哄小孩一样拍拍他的头。「等有心情吧。」
       「等你有心情这件事本身就不可能吧!」火神炸毛刚提高一点音量突然意识到他们还没离开教室门口太远,一些女孩子的窃窃私语传来——
       「听到了吗?昨天晚上衣服忘在家里了。」
       「所以这是来还衣服的?」
       「唉~看着好宠啊~」
       「他们什么关系啊,感觉很要好的样子……」
       「会不会是那个……homo啊……呀~」
       「我猜深肤色的是1。」
       「我觉得也是唉~一看就好苏好帅,扑面而来的男友力~」
         ……
        火神这下彻底无语了,眼神瞟到青峰得意的神色更是觉得头疼。有什么好得意的啊,蠢峰。火神暗中朝青峰比个中指,青峰被他逗乐了,戳了戳他的脸凑到他耳边小声说:「别在意她们说的话啦,棒棒糖记得吃。」
说完就回自己教室去了。
        火神叹了口气,他倒是没太在意啦……不,除了关于零一的那句,明明他才是上面那个啊……

关于这段一些设定:
        火神大我,高一生,和青峰交往中,成绩马马虎虎,时常会到青峰家帮他写作业,奖励是不同口味的棒棒糖,没有让青峰找过自己,不太想成为班级话题人物,但是内心深处对于攻受话题比较在意。
         青峰大辉,高三生,火神的邻居兼前辈,喜欢喝香蕉牛奶,戒烟期喜欢上棒棒糖,男友力很高但是只宠火神,明明看着像上边的却是被压的那个,对此本人表示顺其自然就这样了。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