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虫和拉链

目前在游戏王老坑底当米虫,产粮是不可能产粮的了

【火青】恋爱这件小事

剧情接不上但是稍微有点关联的4个脑残小片段_(:з」∠)_

part1.

青峰近来有些反常,是从何时开始的呢?那天青峰配桃井出来买东西顺便在M记吃点东西,尽管桃井一直有在聊,但是青峰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可爱……」青峰望着窗外突然蹦出这么一句。
「……」桃井停止吸果汁的动作,起身去摸青峰的额头。「阿大,你没事吧?」
「我好的很!」青峰虽然恶声恶语却没有挥开对方的手。
「那你到底怎么回事?今天心不在焉的,而且那句可爱是什么意思啦,难道是在指我?」
「不是在说你,我说那家伙,那家伙啦。」
「你不说名字我怎么知道是谁,麻衣酱?还是外面哪个女孩子?」桃井朝外面搜寻着,看是哪位大胸的可爱女孩子。
「就是火神啊。」
「什么啊,是火火啊……」觉得没趣又专心喝自己的果汁,但是反应过来之后差点全喷了出来。「唉——?你说可爱的是火火?」
「难道不可爱吗?」青峰环抱起手臂开始思考起来。「热血又青春,而且可爱,」(此时像是确认一般点了下头)「虽然人很高大但是胆子那么小也算是个萌点吧,而且动不动就炸毛这点最可爱了吧!」青峰越说越兴奋了起来。「糟糕,我好像……超喜欢他的。」
「……」桃井五月大惊失色地注视着自己的青梅竹马,然而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应。阿大……他是这种角色设定吗?

part2.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青峰豁出去了一样不停地向对方告白。
「麻烦请去对本人说。」黑子哲也表示无缘无故接受这种莫名其妙的告白他很心累好么。
青峰瞬间瘫在桌子上:「可是……对着本人……说不出口啊……」
是的,说不出口,
上上上次,青峰难得想主动约一次1 on 1,结果开口变成了:「不过是个火神,少得意了。」莫名其妙的态度让火神十分火大。
上次两人打完街篮气氛蛮好的,火神也超开心的样子,青峰本来想顺势告白的,然而一开口又变成了:「想追上劳资你还差八百年呢!」这句话又把火神给气得不轻。
还有上次……
青峰细数着这些「悲惨」的告白经历,黑子及时打住让他别再说了,不然他真的会一记加速传球打醒自己的前任搭档,现在他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怒其不争。

part3.

「才不是因为觉得可爱而喜欢,而是先喜欢上了才会觉得无与伦比的可爱啊!」
他到底暗示了多少次啊!虽然都是他自以为是的暗示……但是火神这个人也太迟钝了吧!他是笨蛋吗?他是笨蛋吧!青峰大辉一把揪住火神的衣领:「你给我差不多一点也该意识到了吧!」
火神眨了眨眼明显不知青峰所指何事,但还是认真思考了一下:「……你不喜欢吃苦瓜?」
「……」
没错,火神大我是个白痴。

part4.

「火神,我喜欢你。」
「哦,我不讨厌你。」
「……不不不!我是指喜欢啊!想跟你交往的喜!欢!啊!」
「啊,这样啊,」火神朝他眯起眼睛笑得一脸灿烂。「我也喜欢你。」
「……!!!」青峰惊讶的同时感到脸颊一阵滚烫,这大概就是恋爱了吧。

Fin.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