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虫和拉链

目前在游戏王老坑底当米虫,产粮是不可能产粮的了

【火青】happy Halloween(万圣节超短篇贺文)

火→→←←←←青
真的是火青,只是青峰※欲比较旺盛特别主动而火神比较老实,一到床上就会立马逆转๑乛◡乛๑






part1来捣蛋啊

        万圣节了啊,青峰还在想着今年怎么去敲诈火神的晚饭,突然就听到敲门声,该不会是五月?没多想的青峰走到玄关去开门看到门口站着一只满脸赤红羞耻感爆表举着肉乎乎的爪子的大老虎。
       「Gaooo……不给糖就捣蛋……」火神大我穿着黑子给的万圣道具服——老虎套装,站在门口等待青峰嘲笑他。
        玩家青峰大辉受到了100点暴击,整个人都呆住了,这什么,老虎?火神?这家伙这么可爱的吗?可爱过头了吧!太可爱了吧!这什么啊!我的心脏需要急救啊!
        火神实在觉得太羞耻了伸手想脱下来:「太奇怪了吧……还是脱掉好了……」
        青峰突然握住火神的「爪子」:「捣蛋吧。」
      「哈?」
      「我说来捣蛋吧!」
      「为啥啊!」
      「你刚才问了吧!不给糖就捣蛋!来捣蛋吧!」青峰的瞳孔里冒出青色的电火花。
      「是说为啥要因为这种事进入zone的状态啊!完全意味不明啊!这个时候不应该给糖才对吗!捣蛋的请求第一次听说啊!」
      「你懂什么啊!这么可爱当然要捣蛋了啊!」
      「不!我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啊!快把糖给我!」
      「糖和我哪个重要?」
      「废话!当然是糖!」
        当然是糖……
        然是糖……
        是糖……
        糖……
        玩家青峰大辉受到9999+的暴击,吐出一口老血倒地不起。
      「唉?!青峰!」
        等青峰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已经脱掉那身可爱老虎道具服的火神一脸关切地看着他。
      「火神……」青峰刚想感动地给予一个拥抱就突然想起这个吃货刚才有多么狠心。「我竟然还不如糖……」心痛啊!
      「给。」火神掏出一把糖拿到他面前。
        青峰挑了挑眉:「干嘛?」
      「今天万圣节嘛,早就给你准备了糖,所以快跟我说不给糖就捣蛋。」
      「……我可以要求捣蛋吗?」
      「不可以!」
        深叹口气,放弃跟他争执的青峰只好照做:「不给糖就捣蛋。」
        火神浅浅地笑了起来,抱紧青峰:「万圣节快乐。」
        青峰脸涨得通红,这家伙今天也太可爱了……僵硬地伸手回抱住火神,说出一句不合时宜的话:「可以要求捣蛋了吗?」
      「不可以!」

*青峰那句「来捣蛋吧」可以理解为「正面上我」。

part2来换装啊

      「我不要穿——!」青峰家里传来了一声惨叫,桃井五月拿着一件女巫服跃跃欲试:「阿大,你就穿嘛~万圣节啦,就算穿女装也没关系吧~」
      「不穿!」青峰就像是保守贞操的女孩子一样护着自己不让桃井靠近,大有一副宁死不屈之势。然而这只会增长对方的施虐欲(?),她才不管青峰乐不乐意,拽过来就开始往他身上套。
      「啊啊啊——!我说了我不穿——!」
        到了傍晚,火神和黑子已经准备好了一堆零食和糖来打发接下来会来要糖的人,门铃响了之后,火神跑去开门,打开之后就看到桃井花一样灿烂的笑脸:「火火,万圣节快乐!」说完就跑进屋去找黑子。「哲君君君君君——」
        火神无奈地叹了口气,突然想起门口还站着个人,只是对方用带有大帽檐的女巫帽把脸挡住了,而且从刚才开始一直没说话,不,就算这样……火神看了看对方的身高,控制嘴角的肌肉忍不住开始抽搐起来:「青……青峰?」
        青峰抬起脸来写满了不爽,身后似乎还带着特别可怕的黑气,这架势看起来似乎在说「敢笑你就死定了」。
        这什么打扮啊?火神仔细看了看,超大号的女巫小裙子,倾长的腿还穿了吊带丝袜,手里自然是拿着扫帚了,不过这扫帚和人比起来……大概会被坐断吧……甚至有意思的是青峰还带了假发,栗色的粗麻花辫子垂在身后,还真有那么点女巫的味道。
      「cosplay吗?还挺像的啊。」火神出乎意料的反应让青峰缓和了难以言表的羞耻感。
      「真的吗?」青峰稍微得意了起来,他一向禁不住有人夸,更何况还是火神这么真诚的夸奖。「哼,那我今晚就骑着扫帚从窗户飞入你的卧室……」
        火神认真地分析着:「如果身高再矮一点就好了,这么高有点辣眼睛。」
辣眼睛……
        青峰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捅了一刀。
      「还有,以你的身高体重……我有点担心这扫帚的寿命啊。」火神毫无察觉地补着刀。
      「你特么……!是想打架吗!」你以为劳资想穿啊!
      「啊?我只是说事实而已,像你这么辣眼睛的女巫怎么可能会有人要啊,也就只有我勉为其难地接受吧……!」火神也莫名其妙地火大了起来。
      「……」原本都想一拳揍过去的青峰听到最后一句话之后瞪着一双眼睛看着火神,最后还是选择抱紧对方。   
      「去死吧你这混蛋。」
      「哈?」



附加:
青峰(一脸期待):火神,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火神(默默把糖拿出来给他,心里想:这下你就没法捣乱了):……
青峰(沉默着接过火神给的糖):……不给糖就捣乱……
火神(疑惑):我给你了呀。
青峰:你得等我说完啊。
火神(恍然大悟):……被、被套路了……
青峰(非常期待):来捣乱吧!( づ ωど)啾咪咪~
火神:等等,刚刚是不是连物种都变了?!

Fin.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